收藏 小朋友貪玩「篤」爛貴價音響,母親賴帳要求看閉路電視確認才賠償

以前有套動畫叫「IQ 博士」。其中一叫小雲的主角最喜歡就是「篤」大便,一見到就馬上停下所有的事務,找支樹枝去「篤」、「篤」、「篤」。在現實生活中,有些小朋友也像小雲一樣,喜歡隨處篤,隨處摸,什麼是不應篤,不該摸,他們其實沒有什麼概念。

在台北,一名女士近日就帶同一名三歲小孩去一間甜品及音響複合店去喝下午茶。從媒體中的報導發現餐桌附近有一套喇叭音響,據店主説該喇叭是德國製造的,價值90萬新台幣(約25萬港幣)。店主説,店內有告示告訴客人店內的音響「請勿觸摸」,亦有提示提醒家長要好好看管小孩,不要讓他們奔跑,及觸摸音響。不過這名女士的孩子當然沒有這樣做,越是看到不能碰,就去碰,結果在那套90萬的音響的中間開了個洞!


起初該女士先詢問店員該音響價格,然後知道價錢後便怪責為何要放那麼貴的音響在店裡。但後來又同意與店主同往警署備案,並達成共識同意待原廠報價,再作出賠償。不過後來該名女士因為在等待原廠報價時,越想越不對勁,便反悔並帶同幾名友人去店裡跟店主理論説:「你如何證明是我的小孩弄破的?」要求觀看閉路電視確認是她小孩做的。

店主當場「O 嘴」因為該女士也是真自看到其小孩的行為,覺得這樣的反悔極不合理。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