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婚禮場地易主不獲續租,三十對準新人感到徬徨

位於九龍灣傲騰廣場地下的知名婚禮場地因為其白色及綠色的室內設計頗受新人歡迎,自2013年其已租下大廈地舖作為提供婚宴場地。但近來因為大廈業權易手,由內地中渝置地為首的財團收購,新業主決定收回該地下舖位,很多準新人知道這個情況下都感到徬徨。

有準新娘,阿sha 原訂在今年11月在這個場地舉行婚禮,加上經理稱已續約至2020年,所以才在去年六月交付訂金四萬大元租用場地,再加上預約攝影師、化妝師、證婚律師等四萬大元,總共已為婚禮花了八萬元,兩週前才接獲通知場地將收回,及場地方的賠償安排,坦言賠償方案沒有誠意及憂慮婚宴不能如期舉行。

在記者追查底下,發現原傲騰廣場業主南豐集團在租約訂明新業主必須在六個月以上的時間通知租戶續租安排,至於如何執行則屬於新業主的決定,南豐不會過問。其實阿 sha 都是不滿場地方的賠償方案,她的婚禮預期在11月舉行,但不不獲續租通知是上年12月的事,證明她還有超過10個月的時間年去轉移場地,或找個另外一個場,相信時間是足夠的,不過無論如何這也超過了場地方的預計,希望各方能夠找到合適賠償方案。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