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4款旅行枕介紹!你所不知道旅行枕!

如果是要坐長期旅途的飛機,有一個好的旅行枕就顯得非常重要!一款好躺的旅行枕會帶你上天堂,但是旅行枕有很多種你知道嗎?最常見的不免是U型枕,但其實還有其他的喔!快看看還有哪種吧!


U型枕】

首先出場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U型枕!U型枕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固定頭跟脖子,就算座椅無法後躺也不用擔心睡得不舒服。


J型枕】

它的特色是可以同時支撐頭部跟下巴,比U型枕多了一塊專門支撐下巴的部分,可預防睡著後頭會往前傾的狀況。


【任意型】

如果你屬於比較古怪的人,建議使用這種可以調整鋼絲的類型,可以調成你理想中的形狀或角度。


【一般型】

坐椅子容易腰部痠痛的人,很推薦這種的旅行枕!雖然支撐頭的功能上較弱,但是用途較廣泛,可支撐頭也可支撐腰。



更詳細內容請看這>>U型枕推薦!4大充氣旅行頸枕推薦,詳列頸枕評比
購買詳情>>U型枕     3D按壓充氣頸枕     旅行記憶U型枕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