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為什麼要用行李箱套?

常常會看到販賣行李箱套的廣告,各式各樣的風格都讓人差點忍不住買下去,但是行李箱套是做什麼用的呢?真的只是一件普通的行李箱衣服嗎?其實行李箱套分為3種功能。

<防水>
市面上的行李箱不管是用什麼材質,也不能完全確定水不會濕到裡面,因此使用一個防水的保護套,就更能保證行李箱裡的重要物品不會被水神傷害了!

<防髒、防刮>
就算你再愛護你的行李箱,當行李箱到地勤人員手上時,都不能保證你的行李箱是不是會被欺負,所以如果有套上保護套的話,就可以減緩這類情況的傷害。

<防偷>
由於套上保護套的原因,會讓小偷因為行李箱不易打開,而放棄偷竊的想法,雖然功用有限,但還是會起到作用的喔!

瞭解行李箱保護套功用後,是不是很想買一個呢?貼心的我已經為大家準備好傳送門啦!快去看看吧!

更詳細內容請看這>>【行李箱套】抗刮又防塵,3款行李箱保護套推薦給您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3款個性化行李箱束帶推薦,讓您一眼找到就行李箱!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