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防盜包該怎麼挑?推薦3款不同價位防盜包!

出國旅遊比例逐年上升,出國旅遊除了到處拍照留下紀念外,更重要的是安全,有些地方的治安不是很好,可能會遇到小偷將你的錢財摸走,為了預防這種事情發生,防盜包的購買率就提升了,但是市面上這麼多種防盜包,到底該買哪種才對呢?我們篩選出以下3款防盜包推薦給大家。

 

<小偷也沒轍防盜腰包>

此款腰包屬於偏細長的貼身腰包型,原價399,選用柔軟的潛水布料,有防水功能,以及耳機孔的貼心設計。

 

<隱藏式貼身腰包>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可以藏在衣服裡不會被發現的腰包,可以把重要的物品,比如護照、身分證、手機、信用卡等放入,讓小偷想偷也不知道該怎麼偷。

 

ALPAKA Air Sling Pro 防盜機能側肩包>

這個牌子雖然創立時間短,但因為品質性能好,不僅防刮、防水,口袋多還可以分門別類放。

 

更詳細內容請看這>>2019防盜包推薦】5款超人氣防盜包推薦,讓您安心出遊!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澳洲ALPAKA 】防盜機能側背包|全系列詳細開箱文

選購處>>防盜包

選購處>>ALPAKA-Air Sling

選購處>>Pacasafe-安全貼身掛頸暗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