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登機箱挑選重點!哪個比較適合我?

出國旅遊時,行李太多或搭乘廉航為了省錢時,都需要攜帶登機箱,但是登機箱這麼多種,到底哪個適合自己呢?以下列出點挑選重點,快看看該怎麼挑吧!

1.重量、尺寸
在正式挑選登機箱前,首先要先知道你所搭乘的那間航空公司,對於登機箱的相關規定,主要為重量和尺寸。

2.輪子
登機箱輪子分為兩輪及四輪,兩輪因為直徑比較大,較可以適應高低的地形,也因為輪子數少,比較難轉彎,反之,四輪雖然比較好轉彎,但搭乘時需要多費一點力氣抓住,也相比兩輪的重。

3.殼的硬度
軟殼雖然收納較多,可以塞比較多的東西,但較不防水及耐撞,硬殼雖然耐撞,但比軟殼還重。

看完以上之後,是不是對於挑選登機箱更有方向了呢?如果想知道哪些登機箱CP值很高的話,可以看更詳細的內容唷!

更詳細內容請看這>>【2020登機箱推薦】6款平價且知名,能安心提上飛機的登機箱推薦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2019最新資訊】登機箱尺寸是多小?必知的15間航空登機箱大小規定!
購買連結>>20吋以下登機箱

購買連結>>【NaSaDen納莎登】20吋鋁框海德堡行李箱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