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推薦超人氣男款斜背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它!

出門在外,男生跟女生帶的東西大不相同,女生總會帶一些哩哩摳摳,把包包塞滿是首要任務!但男生就不一樣了,東西能少就好,反正手機、錢包、鑰匙有帶就好,但偶爾也是會有東西比較多需要包包的時候,這時候就很推薦斜背包,又輕又小又不佔空間之外,還方便拿取物品,對於廣大的男性朋友來說,是很讚的東西啊!但是市面上斜背包百百種,哪個最適合自己呢?今天就來推薦2款高人氣的防盜斜背包,讓你在使用的同時,還不用擔心扒手給你動手腳!

 

Pacsafe休閒斜背包>

除了基礎的防盜、抗割功能,還採用防剪背帶,擁有眾多專利,保護你整個旅程的好心情。

 

ALPAKA Sling

不僅可以防盜,還可以放下11吋的平版,時尚有型的設計,讓你背著它就跟走伸展台一樣!

 

想知道更多超人氣斜背包的話,快點擊下方連結瞭解更多吧!

 

更詳細內容請看這>>2019人氣斜背包】實用男款斜背包,人氣精選推薦給您!!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2019旅行後背包推薦】實用旅行後包背,不用托運即可上飛機!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澳洲ALPAKA 】防盜機能側背包|全系列詳細開箱文

選購處>>側肩包   Pacsafe   ALPAKA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