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挑選旅行後背包秘辛大公開!

如果你是一個討厭搬行李的懶旅人,目標是成為輕裝旅遊的王者的話,除了登機箱是你的好夥伴外,你還可以選擇旅行後背包這種背著就走的產品,但是旅行後背包有百百種,該怎麼挑選才會最適合自己呢?

 

<背負系統>

背負系統指的是背包前面的胸帶或腰帶,這種設計可以將背包的重量平均分給整個身體,不然重量全都在肩膀的話,容易造成肩頸僵硬、痠痛喔!

 

<容量>

其實容量不是越大越好,應該考量出國的天數、當地的天氣狀況以及你要如何使用它,如果你是要直接當登機箱使用的話,就要依照登機箱的尺寸做購買。

 

<收納>

最後看的就是夾層部份了,好的夾層會帶你上天堂,有效的分類物品,會讓你在找東西的時候效率加倍!

 

挑選旅行後背包的重點,除了上述說的三點之外,最重要的是你喜歡!趕快去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旅行後背包吧!

 

更詳細內容請看這>>2019旅行後背包推薦】實用旅行後包背,不用托運即可上飛機!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2019人氣斜背包】實用男款斜背包,人氣精選推薦給您!!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2020登機箱推薦】6款平價且知名,能安心提上飛機的登機箱推薦

選購處>>旅行後背包

選購處>>沖繩包

選購處>>多用途旅行包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