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明星Big Day婚紗照都由香港攝影師操刀

香港星級攝影師Daniel Tam是王君馨與老公Daniel的婚攝師,當年一同遠赴意大利佛羅倫斯和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取景,一張張歐洲pre-wedding 令不少新人加大budget 到國外取景。

Daniel Tam為不少名人操刀婚照與家庭照,包括洪天明與周家蔚夫婦、香港小姐張嘉兒與Nathan、鄧健泓與石詠莉夫婦的婚紗照,也擅長為懷孕中的準媽媽拍攝大肚照。

胡杏兒由婚前到大肚到生第二胎,一直都有一位御用攝影師幫手,他就是photobyben 的Ben Tang。Ben Tang除了會為新人主理big day 婚照,也在觀塘自設Studio,負責監督pre-wedding。Studio佔地近萬呎、擁有 15 呎極高樓底和近 20 個電影級婚攝場景,包括極受準新人歡迎的秘密森林、Tiffany Blue 木馬圖書館、巨型時鐘、旋轉樓梯、粉紅花店和燈泡乾花隧道等。

Ben Tang同時為雨僑與羅力威主理婚照,真到爆的森林景備受讚賞,勁有浪漫童話feel。不少新人都因為ByBen Studio 和星級效應而選擇Ben Tang!

陳嘉寶跟老公黃頌祈(Epaphras)的婚紗相由女攝影師 Amee Cheung操刀,兩人揀在長洲拍攝婚照,原因是Epaphras是當地居民,家裡幾代都在長洲長大。 Amee Cheung的攝影風格以小清新為主,帶有唯美感,懂得捕捉新人的最真摯情感。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