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converse官方網PEACEMINUSONE X CONVERSE權誌龍退伍回歸經典小雛菊情侶鞋



繼Pro Leather正式回歸後,Converse家族于今日迎來新晉亞太區品牌代言人——青年演員白敬亭,與 converse帆布鞋專賣店一起推動籃球文化。在不同領域勇于嘗試、力求突破的他,用自己的故事诠釋了Pro Leather敢拼敢闖的精神。Converse始終選擇與敢于挑戰的人並肩,鼓舞時下年輕人創造自己的故事,去做第一人。Pro Leather以輕巧和其在球場上的性能出現在大衆視野中。籃球,是白敬亭成長過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他開始演藝生涯前,就已經對籃球有了極大的熱情。在白敬亭心中,“籃球更像是一門哲 學,它有許多值得思考的事情。它培養了我很多的性格,包括我做事的風格和態度,以及我日常的穿搭和對生活的概念。” 正是這份熱愛和感悟讓白敬亭成爲了籃球文化最積極的推廣者之一,通過自己的講述和科普converse帆布鞋基本款讓更多人關注到了籃球,並對籃球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標志性的星箭圖案被一衆知名球星演繹,其中最著名的還屬Dr. J —— Julius Erving。Converse Pro Leather不僅幫助他在球場上奪人眼球,同樣也讓他在球場外成爲潮流偶像。如今,Pro Leather隨著Converse 重回籃球賽場也再度回歸街頭,來自于Converse總部檔案館中1977年版本的廓形,融合當下時尚元素,多元配色加上更爲舒適的制鞋工藝,converse厚底帆布鞋全新Pro Leather適合日常全天穿著。此番,白敬亭親自演繹了全新Converse Pro Leather系列。從球場到街頭,從曆史到未來,Pro Leather不再僅僅只是一雙籃球鞋,它代表著執著創造屬于自己故事的一群人。白敬亭的風格就是“不拘一格”,他說:“我不想被一個特定形象所束縛,熱愛不停地嘗試和改變”。無論是演員、籃球愛好者還是節目中的球隊經理人,白敬亭一直在學習、诠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