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讓我們看看明星身上的世界盃足球衣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fifa-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2018年世界杯已經過了,比賽時相信每天全世界都有無數的球迷在熬夜看著球賽,關心著比賽的進程和結果還有就是世界盃足球服。看著各個足球明星穿上各自國家的球服在綠茵場上肆意的奔驰、射球,感覺相當帥氣和熱血沸騰。而當我們的國內女明星們假如穿上足球服會給人一種什麽樣的感覺呢,會不會一樣給人英姿飒爽、美豔動人的感覺呢,小編今日給大家收集了部分當紅女明星們的運動照跟大家討論討論究竟誰的更美。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作爲星女郎出道的黃聖依自出道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純美麗,加上學舞蹈出世身段和氣質都非常好。曾經是國內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之一,是许多男生的夢中情人。如今黃聖依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可注重保養的她身段依舊完美。從前兩日曝光的照片中黃聖依帶著兒子安迪踢足球,一身足球運動裝扮顯得特別芳华陽光,尤其是一雙大長腿特別吸睛。

作爲帶貨女王的楊冪就不必說了,高挑的身段、袖長的大腿再加上美豔的五官,無論穿上什麽衣服都是妥妥的女神。前段時間楊冪參加《奔驰吧兄弟》的錄制,本期節目是足球世界杯的主題,楊冪穿上紅色球服出現在綠茵場上,葡萄牙球衣頭戴一定白色棒球帽,長長的秀發披在膀子上,簡直就是足球場上一道靓麗的風景線,完美的足球寶貝既視感。相信看了楊冪的這身装扮,又會有许多女生想穿上足球服給自己拍一套美美的足球寫真了。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