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Adidas三葉草三宅一生菱形新款斜挎拎包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adidasbao.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adidas包包款式機能性除了防水、快速穿脫以外,能夠達到極致輕量化和便利性,也是一項設計的重點。adidas 品牌因運用卡車篷布來制作包袋而聞名,由于都是廢物利用來制作而成,所以純色的材質運用較爲少見。adidas 後背包此次特別打造了純色限定包袋系列,有藍色、白色、酒紅色等配色選擇。日本戶外品牌 alk phenix 的 zakoche 包款就是將包袋輕便的設計與服裝以及使用者融爲一體,alk phenix 以 “行走的機能服” 作爲品牌的設計理念,alk phenix zakoche 小物挎包能夠實現輕便與大容量,說到這個雙肩包是9月中下旬偶爾種草 當時拖了好幾個adidas內部員工去問 都說這款是上半年款式 現在已經全部賣完了 無奈准備某寶上購買 研究了adidas斜背包以後發現有很多是高仿 有的是在店裏打折買囤貨再賣 有點猶豫想在觀望一下結果十一中秋去七寶萬科的三葉草一眼發現這款包在架上可能是十一剛補貨的新款 于是毫不猶豫收了799那款 當時還有白色兩種 但是沒有抽繩包 只有一個手拿包 但是個人覺得799那個女生背有一點點大 于是男票在周浦萬達幫我找到了抽繩包 相對于女生來說這個抽繩包大小可能更合適。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