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2019polo衣服穿搭攻略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polotaiwan.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隨著氣候的逐漸炎熱,火辣辣的夏天即將要來臨,许多男生發現夏天只要T恤穿~你們把帥氣的ralph lauren polo台灣POLO衫放在哪啊。下面我們來說說polo衣服的穿鞋搭:

Polo衫的穿搭雷區
先來說說咱们對POLO衫的偏見
1.敞開領子
许多人眼中POLO衫常常是這樣的

廉價的條紋,褶皺的衣領,濃濃的鄉村非主流。


2.立領
當年你們覺得很帥很勵志的陸濤,在《奮鬥》中爲我們展示的“立領的十八種穿法”,現在看來能够說是非常的“土鼈”。


其實POLO衫的正確打開方式是這樣的——悉数扣上的扣子給人幹淨整潔的feel


POLO衫的選擇
1.合身
POLO衫發源于貴族運動,優雅是它的本質,假如松垮就顯得非常老氣,更談不上穿得優雅好看。所以在選 POLO衫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取舍合理,修身貼身的款型。


2.選對顔色
POLO衫應盡量選擇比較深沈色系的,比方黑色、深藍色、軍綠色還有白色等等,千萬不要選擇灰色、淺藍色等淺色系的,一不小心就成了老幹部爺爺風。


3.不能花哨
假如你想穿著個性點的話,不妨選擇一件有簡單圖案點綴的,或许polo台灣官網羅紋袖口設計的POLO衫,在顯身形的同時表現出年輕生机的態度。

4.面料
穿著舒適本就是POLO衫的一大優點,能够選擇棉、絲、羊毛等天然面料的,透氣性好還能吸汗,讓你感到非常舒畅。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