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nike鞋子定價Nike BETRUE系列鞋款全覽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max.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爲了向 LGBTQ 集體表示问候,Nike 每年都會帶來特別的 “BETRUE”  設計系列呼喚平等和愛。今日 Nike 正式發布 2018 年 “BETRUE” 系列鞋款全覽,由 Nike Vapormax Plus、Nike Air Max 270、Nike Zoom Fly Nike MAX 95系列和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共計 4 雙特別設計組成。本年 Nike 選擇的主題是薰衣草色以及粉紅色三角。薰衣草色是 LGBTQ 文明中最初的象征符號之一;粉紅色三角則是二戰時期鑒別 LGBTQ 族群的標志,起初是倒三角,後來被 LGBTQ 集體轉爲向上,以此提醒人們不要讓悲劇發生。4 雙air max2018鞋款全部將這兩個代表性符號穿插在鞋型當中;此外 Nike 還將帶來 “BETRUE” 主題 T恤、襪子、帽子和包袋,將在 6 月 6 日正式開售。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