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kd杜蘭特球鞋全新 Zoom KD12 首度曝光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kd9kd.com客服賴:taibeiyigou

月初剛剛發售的杜蘭特新戰靴 KD12,馬上就又有全新配色露脸。在前幾日勇士主場對戰騎士的比賽中,杜蘭特上腳了一雙全新的紅白配色 KD12。鞋身选用十分搶眼的大紅色爲主,側面若隱若現的半透明黑色 Swoosh 設計更是爲這個配色添加了一分看點。不僅帶來專爲中國賽打造的 “粵”、“滬” 兩款 NIKEiD 的專屬球鞋kd 9籃球鞋,首次將勇士隊 Logo 呈現于鞋身之上的開賽夜配色 KD10 “Numbers” 也一起現身,除此之外,還向到場的球迷們展现了全新的 Nike NBA 球衣的細節與 Connected 所帶來的全新魅力體驗。nike kd 9中底选用潑墨設計,调配半透明材質外底,整體風格極具活力。比起五彩缤紛的首發配色,這雙鞋选用單色調熒光粉。鞋身顯得更爲通透,蟬翼下黑色 Swoosh Logo 顯得動感十足。白色中底點綴黑色潑墨,半透明外底包裹,熒光粉色的  Zoom Air Logo 點綴的恰到好處。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