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標識款彈力Polo衫春裝系列寶藍色男生夏季af衣服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afitch-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閑榜首大牌,是1892年創立于美國紐約的百年老店品牌,是年輕、活力、創新、走在時代尖端的著作,這幾年來,abercrombie fitch a f台灣官網 更是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新鲜的風格,獨特的設計款式,如:做破、做舊、看起來很舊、覺得像洗過一樣、不規則皺褶、反包邊、歪線縫紉、袖子比一般衣服要長等等,正因爲這些AF的獨特設計風格,才使他由美加各地,不斷漫延開來,形成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配以颜色明亮、鮮豔的有膨脹感的上衣,就能達到收縮臀部而擴大胸部的視錯作用,再加上領線處可挂大飾物以轉移視線,就會顯得體型優美豐滿。“H”體型人這種體型上下一般粗,a fitch台灣腰身線條崎岖不明顯,整體上缺少"三圍"的曲線變化。著裝能够通過頸圍、臀部和下擺線上的颜色細節來轉移對腰線留意的視線。同時,也可采用颜色對比較強的直向條紋的連衣裙,再加一根深色寬皮帶,由對比強烈的直向線條形成的視覺差與深色的寬皮帶形成的凝集感,能消除沒有腰身的感覺,從而給人以修養灑脫輕盈之感。愛好此牌的港台藝人也很多,當年黎明與舒淇更因穿他的情侶裝到会露脸。衆多名人的追捧使A&F成爲當今年輕人最喜爱的品牌,大學生最IN的品牌。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