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nba2018季後賽球衣全明星球衣發布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ba2015-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Jordan品牌正式發布NBA 2018全明星球衣,並展示品牌四個産品線的重點産品。這也意味著,在2月份即將到來的全明星周,NBA的全明星球員們將會第一次穿上胸前印有Jumpman標志的球衣上場比賽。此次發布的Jordan品牌NBA全明星球衣,不僅交融了品牌最新的設計風格和創新科技,更在簡潔妥当的黑白顔色基礎上,用洛杉矶路牌字體爲靈感設計了每位球員各自球隊的標志,nba2018總冠軍球衣爲本年的全明星賽再添一道獨特的元素。超卓的設計美學,讓這套球衣無論場上場下都能穿搭出質感。球衣上的其他重點設計元素還包括:赋有質感的Jumpman標志、印于尺碼標上方的“All-Star Edition”字樣、以及爲问候往屆全明星球衣而在兩側編織帶上凹印的星星圖案。Jordan品牌的NBA全明星球衣也以其獨樹一幟的設計將這種態度展現得淋漓盡致。我們的目標是將Jordan運動服飾的高端街頭風與洛杉矶當地元素結合起來,nba2018選秀球衣打造一款在球場內外穿著都同樣出衆的球衣。看到本年NBA的全明星球員們將以Jordan風格和態度代表他們的球隊露脸全明星這個最大、最閃耀的舞台,這讓我們無比激動。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