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nike 新款3折賣PG 3 迷幻彩虹色呈現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2014-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通過近乎嚴苛的輕量化設計,选用更爲輕質的中底泡棉搭載前掌 Zoom Air,鞋身也选用一體化鞋領及輕量化網布打造,只留下nike air max必要的核心部件,最大极限讓腳步在高強度節奏的比賽中,更輕 盈、更迅敏。在研發過程中,喬治明確表明,來到雷霆所擔當的万能人物,自己現在的跑動比職業生涯的任何時候都多。爲滿足攻防兩端的移動,PG3 nike 新款熱賣不斷选用環形排列底紋設計可以幫助喬治更犀 利地切入,准確迅速地完成急停以及得分。衆所周知,喬治對前掌的包裹異常看中,本次 PG3 同樣保留了此前簽名鞋中的 “動態翅膀”,而本次在設計過程中,nike官方鞋子型錄爲獲得更加柔軟舒適的貼合, 盡可能的使其變薄,供给结实鎖定的同時,也更爲服帖。此番,Nike 爲保羅·喬治的第三代簽名鞋款 PG 3帶來全新「 Iridescent 」配色。該鞋款鞋面选用黑色網眼材質打造,坚持了良好的 透氣性,且覆層與中底的 Swoosh 均选用反光材質呈現。迷幻亮眼的顔色是夏日出行的不錯選擇。據悉,該鞋款將于5月初發售,售價爲110美元。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