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日本porter包尼龍布料大容量手提包斜跨包單肩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porterbao.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吉田株式會社成立于1935年,當時30歲的吉田在東京神田須田町創立“吉田鞄制作所”。此後台灣porter包官網改名爲吉田株式會社,其精細的制作工藝使其产品敏捷走紅,而“一針入魂”的口號正好能够爲該公司所生産的包包作最好的注解。也因而,凡是由日本 Yoshida & Co. 所制作的包包都一律稱爲“吉田包”。仅仅他的吉田包 porter是在日本生産的,所以下面有TOKYO JAPAN的字樣至于後來爲什麽會演身爲現在台灣的PorterInternational,塬因能够歸咎于Porter在日本註冊時有或许他只有註冊YOSHIDA & COMPANY。所以Porter這個商標或许沒有完完全全的被吉田公司給注冊走,才會變成後來台灣的Porter International走這個缝隙所以在商標上偷了Porter的字樣,而其他的字樣並沒有仿照,所以紛紛在香港、台灣、大陸成立專賣店也很成功打進台灣的市場,大名鼎鼎的日本porter包。一個有80年的日本制包品牌,品牌的口號是“一針入魂”,聽著就有日本匠人的風範,曾經做過軍包,藍染,單甯,古著,made in japan,這些tag放在一同,絕對讓人欲罷不能。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