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英超聯賽英超球衣球衣利物浦主場紅色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fifa-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根據ESPN的報道,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正在與耐克就一份長期球衣贊助協議進行談判,假如最終談判成功,世界盃足球服雙方將簽署一份逾越當初曼聯與阿迪達斯那份價值7.5億英鎊的“天價”協議。除了耐克之外,根據ESPN的報道顯示,利物浦還曾與阿迪達斯以及PUMA進行過接觸,不過意大利球衣從现在的情況來看,利物浦好像與耐克走得更近。就像现在國外網友放出的PS圖一樣,未來薩拉赫等利物浦球員將會身著耐克球衣出戰。现在利物浦與New Balance的贊助協議爲每年4500萬英鎊,這份協議將在2019/20賽季結束後到期。值得注意的是,New Balance與利物浦的贊助協議中擁有一項匹配條款,假如法國球衣能夠提出與競爭者相同的報價,那麽紅軍未來將依舊穿著New Balance球衣與訓練裝備。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