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ck 衣服專櫃編織出獨一無二的全新風尚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ktshirt.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美國闻名時裝品牌Calvin Klein在Instagram 官方賬號上公布了全新品牌Logo。就在十多天前,Calvin Klein 剛剛公布了新任首席創意總監Raf Simons就任後推出的首個系列。新Logo 將字母悉数改爲大寫,並更換爲無襯線字體,但整體看與舊版區別並沒有特別大。數字化大潮翻天覆地,浪潮下的我們不再只有單一的身份。一人分飾多角、融彙合一已是新常態。CK CALVIN KLEIN2018年秋裝時尚系列正是各方文明意涵精彩碰撞,解放束縛開創新道路的完美體現。ck 衣服目錄時裝縫紉在本季經過深化重構再造,編織出獨一無二的全新風尚。同一系列中,無敵芳华、美式風情、校園品味、追求線條清晰的正裝和經典的羊毛大衣,取舍呈現極具藝術性;整體輪廓弥漫精美的美國元素 — 白底花卉圖案、西式襯衫、花卉混搭格子、牛仔風格的刺繡飾帶和流蘇。此外,一系列標志性外套也透過清新跳脫的色彩,调配亮澤的漆皮營造別樣風情。從校園著裝到90年代夜店男孩的芳华風暴,以及混合多種時尚元素的工作服,美式風情在CK專賣店更是處處可見。男人身著牛仔裝、戰壕風衣或飛行夾克,與穿著運動裝或帶條紋的亮色衛衣,兩者外表氣質各走極端。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