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ed hardy 官方早秋系列回歸山君元素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edhardy88.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ed hardy專櫃潮牌Ed Hardy X Fall 2019早秋系列回歸山君元素:潮牌EdHardyXFall2019ADCampaign,早秋系列回歸山君元素,以複古山君開始,到虎紋迷彩結束,EdHardyX重啓經典,不忘初心。Ed Hardy 于2017年推出全新獨立品牌Ed Hardy X ,ed hardy衣服結合當下風靡的潮流元素以及Ed Hardy獨一無二的紋身圖騰,诠釋自由不羁,豪放不受約束的街頭潮流風格Ed Hardy X 作爲新時代應運而生的街頭潮牌,帶我們領略朋克在時尚領域對抗傳統,打破尋常以及不被尘俗束縛精神的诠釋。跳脫過去與現在,創造屬于你的全新審美!ed hardy後背包複古文化的火焰越燒越旺,複古經典PLUS潮流街頭Ed Hardy X 2019早春系列“A NEW INTERPRETATION”,美國的美金元素,歐洲的六芒星元素,還有一些來自西方的藝術塗鴉元素,打造X專屬視覺盛宴,揮舞青春的魅力。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