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台北易購推出台灣經典低幫情侶款350臺幣低價鞋款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onversexie.com.tw/ 客服賴:taibeiyigou

 Converse 攜手日本設計師藤原浩推出 Jack Purcell x fragment design 聯乘系列,converse鞋目錄以極簡主義再掀街頭新潮流。藤原浩開創的許多時尚規則已成為當下街頭的時尚干流,因而他被譽為“裏原宿教父”。在他的奇妙構思下,這款誕生於 1935 年的經典球鞋被賦予了非常現代的流線型外觀:有機帆布鞋面,converse帆布鞋基本款對比鮮明的車線細節,更有鞋緣膠條與質料輕便的 Phylon 鞋底無縫銜接。創辦東京品牌 fragment design 之後,藤原浩延續了自我風格,以顛覆性的極簡主義,對干流設計進行二次創造。此次 Jack Purcell x fragment design 聯乘系列的設計中,藤原浩大 膽詮釋經典的 Jack Purcell 鞋款,減輕了鞋的原有分量,也讓其變得型格十足。藤原浩是街頭時尚的前瞻者,也是大膽的文明創新者。該鞋款內側暗藏藤原浩標誌性 fragment design 縫線標籤,converse鞋子與鞋面外側框型車線相映成趣。三款經典海軍藍、白、黑配 色 。更有鞋帶替換,創造更多視覺或许。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