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新款crocs夏季女士激浪涼鞋涉水沙灘洞洞鞋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rocs2015.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crocs卡駱馳是一家致力于舒適度和創新的休閑鞋履世界領導者。我們最著名的样式,卡駱班克駱格沙灘涼鞋,在2002年90個國家中賣出了超過3億雙,敏捷掀起了一股席卷全球的風靡浪潮!卡駱馳通過結合样式,舒適度,以及價格,從而在休閑鞋履市場中成爲全球領導者。一向以來,我們秉持開放的思維方式,寻求多姿多彩的日子。卡駱馳邀請全世界一起Come As You Are。支撑布希鞋crocs的運動,催生了另一種極端的鞋子。今年夏天,Crocs的鞋跟成了一種時尚。這款鞋不再是標准的鴨舌帽形狀,而是擁有各種形狀和尺碼的高跟鞋。幾周前,當在亞馬遜網站上發現名爲Cyprus V的Crocs高跟鞋時,互聯網上一片混亂:這是一款鞋底有鵝絨面的一般整形涼鞋。它們的售價仍在45美元至251美元之間,還有源源不斷的好評。當然還不止這些:還有色彩斑斓的“Huarache Wedge”。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