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polo官網polo領妳穿對了嗎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polo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开始運動員們爲了避免打球時被陽光灼傷,就選擇豎起領子,可是漸漸變成了polo衫的“時髦穿法”,除非你也有防曬的需求,否則豎起的領子不但不會讓你看起來更時髦,反而顯得很過時。你可以通過系扣或许不系扣來改變風格,顯得休閑而舒適。把polo衫收進褲/裙腰,這樣不僅利落,還能顯得腿部比例好。假如你不喜歡這樣穿,那就記得polo raphael lauren選到褲前拉鏈中段方位的長度。將polo衫收進褲腰,即便穿平底鞋也不會看起來身材比例不協調。搭配裙子時也是同理,进步腰線、凸顯細腰,這永遠是顯身材好的竅門。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到大臂中段是最完美的袖子長度,而且留意袖圍不可以太松。越是簡單設計的上衣,越是能從肩寬、袖長這樣的細節決定檔次。在大臂中間的袖長適合大多數女孩,這個長度既可以遮住大臂最粗的地方,也不會顯得小臂短。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