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潮牌Ed Hardy 2019限定系列新款服飾呈現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edhardy2016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Ed Hardy 2019 Spring毫無疑問是神秘、暧昧且深邃的。暗紅的色調、飛揚的發絲、若影若現的畫面,一個個故事好像呼之欲出,ed hardy衣服又撲朔迷離。本季一改人們慣有印象中既定的奢華靡麗的形象,呈現精致風趣的表現手法,诠釋“萬有文明”這一主題,引人入勝,又盡顯奢靡。延續匠人們精益求精、專注無雜念的專業精力同時追求彩色立體、個性鮮明、風格獨特2019春季帶你一同領略不同的文明理念碰撞,以及ed hardy專櫃別致風情裏的探索與冒險,美式奢華潮流品牌Ed Hardy在2004年誕生于美國,以傳奇刺青藝術家Don Ed Hardy極富感染力與另類魅力的刺青圖騰爲設計靈感,注入複古朋克元素及街頭文明,並以精湛細致的制衣工藝結合紋身藝術與奢華質感。ED Hardy大膽地創造出極具美國精力的品牌特征,重新定義了街頭時尚,所有産品一經推出即受到上至明星下至普通年輕人的喜愛。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