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必火的無敵配色 Air Jordan 4 首次曝光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af-2015.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今年在 Air Jordan 正代中擁有極高的人氣的 Air Jordan 4 正式迎來誕生三十周年紀念。除了將在五月登場的黑紅 Air Jordan 4 “Bred” 之外,近日又有一雙石破天驚的全新 Air Jordan 4 “What The 4” 初次曝出發售信息。網上已經有人制作出作用圖,雖然只要一張後跟視角,但nike air jordan 4代還是可以明顯看出配色交融了黑紅、白水泥、摩托藍和白紅紅 Air Jordan 4 等配色元素于一體,左右腳选用反差極大的黑白鴛鴦调配。提起 “What The” 系列想必我们都不會生疏,每雙 “What The” 配色的設計都是將一雙鞋多種經典配色的元素融爲一體,帶來極爲浮誇獨特的視覺作用。只可惜目前還沒有任何實物細節曝光,jordan籃球鞋專賣店還會有哪些 Air Jordan 4 的經典元素出現真的值得等待,沒准還會有慈悲配色的元素出現,想想真是有點興奮!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