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puma鞋子專賣店一個令人驚喜的聯名系列亮相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ugg-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經曆三季成功的合作之後,全球闻名運動品牌PUMA與哥本哈根高街品牌HAN KjØbenhavn再度攜手回歸,一起爲2019年春夏獻上一個令人驚喜的聯名系列。PUMA 獲得了設計、生産和銷售F1国际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相關産品的授權,這一重要授權爲 puma鞋子款式在賽車領域深沉的品牌底蘊再添濃墨重彩的一筆。在各場比賽期間,從国际各地來到賽場觀看比賽的觀衆們將能夠在PUMA展台和店鋪購買到F1大獎賽以及所有10支車隊的周邊产品。該系列通過18件集高端手工制造工藝與複古運動美學于一身的鞋服單品,將運動精髓與街頭時尚的交融面向一個新的高度,此前,puma鞋子目錄Branded 就已獲得爲法拉利車隊、梅賽德斯-AMG馬石油車隊、阿斯頓·馬丁紅牛車隊和哈斯車隊等領先的F1車隊供给産品設計以及銷售複刻版产品的權利,如今,PUMA 又在其銷售範圍中加入了F1大獎賽相關的周邊产品。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