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nike鞋目錄官網KD12亮眼的首發配色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kd9kd.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杜蘭特的全新簽名戰靴 Nike KD 12 橫空出世!搭載了雙層 Zoom Air 氣墊,從內到外的設計也都以極致的實戰性能爲追求,帶來一款爲籃球而生的性能怪獸。昨天 Nike Basketball 正式發布了凱文·杜蘭特的最新一代簽名戰靴 KD12!作爲 Nike 最新球鞋科技的探索先鋒,KD 系列一直在新科技、新概念的運用上,不遺余力,而這一次也不例外,kd 9籃球鞋甚至大大超乎你的想象!依然由華裔球鞋設計師 Leo Chang 張傳禧操刀設計,眼前這雙 KD12 從中底氣墊到鞋面解構,從細節設計到生産工藝,kd 9代都堪稱近年來 Nike Basketball 最具顛覆性的鞋款!首發配色將是眼前的這款 Nike KD 12 “90s Kid”,以灰色主線裝飾熒光細節,頗具層次感受的細節部分讓人過目難忘。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