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文章 發表文章 討論區 › 面相篇人中深淺代表什麽,和壽命有關嗎

點閱數:137
面相篇人中深淺代表什麽,和壽命有關嗎
chenglong19
2023-5-17 10:04 AM
面相篇人中深淺代表什麽,和壽命有關嗎
人中,即是:鼻子和嘴巴中間的那條豎溝,此溝平日中並不被人所注意,可是在面相學中,此溝卻很是關鍵,因爲人中在面相學中關乎中人的生育和壽命,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爲大家科普一下對于男人和女人來說,人中深淺所代表著什麽?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男人人中深淺代表什麽。
男人的人中代表著男人的腎髒、感情和子女運。如果一個男人的人中深長,證明這個男人的腎髒比較好,腎主男人的育與精,一個男人的腎髒好了,在後代生息上面也不會差,也就是說他的子女運和健康運將會非常好。而如果這個男人的人淺短或者有惡痣的話,則證明這個男人的子女運差,日後將會爲子女操心受累,健康也會不理想,容易感情用事,和另一半容發生口角,容易有再婚的命運。
說完了男人人中的深淺,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女人人中的深淺又代表著什麽呢?一個女人的人中如果生的好,人中深長,那麽這個女人的健康運,子女運會非常好。
健康長壽
人中代表著腎髒,腎髒主女人“精與血”,精血充足的女人勢必會身體健康,擁有深長清晰的人中先天腎氣會比較充足,一般健康運會非常好。容易出長壽之人,因爲人中在相學中又稱爲命宮。而人中淺窄的女人在健康上面會比較差一點,由于先天腎氣不足,容易生病並且氣色不好。
子女運深厚
人中深長的女人生育能力會比較強,一般都會多子,而且子女不管男女都非常自立自強,母體的先天腎氣充足生育出來的後代也都各個健康。所以人中深長的女人在日後不但不用爲兒孫發愁,必定還會多子多福。女人的人中淺窄將直接影響會映射出這個女人會在生育方面比較欠缺,由于先天的腎氣不足,在生育上面會比較吃力不容易受孕,即使有了孩子,孩子也會是體弱多病,在照顧孩子上面也會特別的勞心勞力。
事業運佳
人中深長的女人比較善于攻于心機,比較容易自命不凡,有時候會給人一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氣勢,在事業上面比較容易做出成就,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番事業。所以在職場上,千萬不要惹怒一些人中深長的女人,很有可能她會在無形中報複妳。而人中淺窄的女人就比較心寬,凡事不會去爭一知半解,容易滿足現狀

壯陽藥保證正品www.tnan19.com
印度希愛力
日本藤素副作用
美國黑金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作用
藍色小藥丸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