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文章 發表文章 討論區 › 英雄聯盟LCK夏季賽33分鐘零擊殺,全場3人頭!

點閱數:256
英雄聯盟LCK夏季賽33分鐘零擊殺,全場3人頭!
rich1788
2022-8-3 04:38 PM


如今各大賽區夏季賽都在激烈地進行著,如果要說哪個賽區的夏季賽觀賞性最高,相信很多人會毫不猶豫地選擇LPL賽區,畢竟LPL賽區一向以「打架」出名,比賽的精彩程度絕對不亞於任何一個賽區,經常出現名場面和完美團。但是,在各大賽區中有這樣一個賽區,打法與LPL賽區風格迥異,他就是LCK賽區。在近日LCK夏季賽的一場比賽中,罕見地出現了33分鐘前並無任何擊殺產生,最終遊戲結束也僅有3擊殺產生的尷尬場景,比賽過程可以說是十分地枯燥無味。

解說員也是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必須跟大家說一下,我解說了英雄聯盟8年了,30多分鐘還沒產生任何擊殺還是第一次見,相信玩電競運彩的朋友也是第一次看到。跟大家一起見證這麼精彩的比賽,很榮幸。

這場比賽的對陣雙方是S10世界賽的冠軍隊伍DK對陣BRO,這場比賽也是Nuguri自官宣復出後的回歸首秀。在這局比賽中,雙方前中期打得都十分謹慎,以至於在遊戲的前33分鐘內都沒有產生任何的擊殺。直到比賽的第34分30秒,才產生了本局遊戲的第一個擊殺。

LCK賽區打法偏運營的風格不僅觀賞性低,而且也阻礙了賽區的發展。「被動只能挨打」的道理,相信不用多說很多人都懂,LPL賽區之所以可以在近幾年連續在國際性賽事壓LCK賽區一頭,有一部分原因就是LPL賽區敢打敢拼,機會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並非是純玩運營,最後一波殊死一搏,這樣的比賽打法觀賞性全無,而且也抑制了選手的自由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