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文章 發表文章 討論區 › 頭痛到要搵脊醫

點閱數:446
頭痛到要搵脊醫
diwany
2021-12-6 04:02 PM
如果發現頭痛是由頸椎錯位引起的,可以找邊個?脊醫及脊醫中心可幫到你。利用脊椎按摩技術快速矯正錯位的脊椎。同時,超聲波療法會增加血液循環,放鬆肌肉,減輕局部神經受壓的症狀。每個病例的治療時間不同,但治療完成後患者仍有復發的機會。除了多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外,建議每六個月檢查一次脊椎。
你有什麼樣的頭痛?
國際頭痛學會對不同類型的頭痛有命名和診斷要點。在頭痛的分類中,比較常見的有偏頭痛、緊張型頭痛、叢集性頭痛和不太常見的外傷性頭痛。而緊張性頭痛大多是由頸椎錯位引起的,稱為“頸性頭痛”。
拆解頭疼
大多數頸性頭痛是由頸椎脫位和關節退變引起的。它也被稱為枕後神經痛。這種頭痛主要是第一、二、三頸神經受壓所致。大多數疼痛發生在頭部側面,從頸部延伸到後腦勺、頭部側面和眼球後部。它也可能蔓延到前額、前額或耳朵。手臂也可能會感到緊繃和肌肉僵硬。如果骨刺增生,會影響神經系統,導致手部麻木無力。有些人甚至會感到頭暈、對光敏感或耳鳴。
“麻煩的”頭痛
通常是由於腰部彎曲、背冷等不良姿勢引起的。面對電腦時,頭部前傾,使得肌肉長期處於緊繃狀態。負荷大大增加,加上情緒緊張,容易形成頸椎錯位,引起頭痛。
短暫性緊張性頭痛的高危年齡是 30 至 40 多歲的平民。教育程度越高,頭痛的機會就越大。一般來說,面對工作壓力、情緒緊張、睡眠質量不佳,都會有誘發頭痛的機會。此外,現代都市人要長期從事電腦和電子產品的工作。如果長時間處於不正確的姿勢,會引起頭痛、頭暈、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嚴重影響日常生活。此外,頸椎外傷或家族遺傳性頭痛都會增加頭痛的可能性。
你想吃世界上的止痛藥嗎?
初期出現頭痛,一般大眾都會買中成藥來止痛,但止痛藥只有短期的止痛作用,或者吃得越多效果越差,不僅達不到止痛效果,還可能因頭痛影響睡眠。你需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 .大多數人只是治療疾病的症狀,而忽略了找出頭痛的真正原因。
治療頭痛?
最重要的是找出頭痛的原因。在做出診斷之前,脊椎按摩師通常會與患者進行詳細的諮詢,例如疼痛的感覺、頭痛發作的時間、疼痛的頻率、引起疼痛的因素以及其他症狀,例如眼睛分泌物增多和畏光,閃電般的視力,嘔吐,頭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