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Jordan React Havoc 密歇根大學專屬配色

Jordan React Havoc “UNC”北卡專屬之後,Jordan Brand又為密歇根大學推出專屬配色的Jordan React Havoc。鞋面選用較為低調的海軍藍,密歇根大學標誌性的M字樣則采用了黃色設計,在深色的鞋面上格外顯眼。adidas originals鞋身使用襪套式鞋面設計,采用質感細膩的編制材料打造而成,良好的貼合腳面且質地柔軟。鞋頭熱固層保護,包裹感十分緊湊。adidas官方目錄後跟設計非常特別,突出的流線型構造,將整個鞋的鞋型氣質變得更加犀利。這雙鞋的外底配置可謂十分豪華,配有前掌Zoom,adidas官方網台灣再加持React緩震科技,可以稱得上是頂級腳感的鞋款。目前,該鞋款將於近期發售,貨號為CJ6748-407,感興趣的朋友請關註一品街(www.adidaso.com.tw)。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