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配色

近日,adidas Originals釋出一款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全新配色。該鞋的外觀造型承襲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的一貫輪廓,但在編織手法上進行了相當大的改動,不僅紋理相互交錯adidas官方目錄,密度也不盡相同,視覺表現頗為另類。此次,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標誌性的油漆條設計雖然得以保留,但采用半透明開窗方式取而代之,展現出鞋身的內部結構,新鮮感十足adidas官方網台灣。此外,該鞋在弱光環境下展現的全身3M醒目反光,看上去就像星光鋪滿整雙鞋,愛迪達鞋子極為耀眼,這種不經意間就能產生強烈吸睛效果的鞋,很罕見喔。據悉,adidas衣服該鞋款將於12月中下旬發售,貨號為EF2905,感興趣的朋友請關註一品街(www.adidaso.com.tw)。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