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Air Jordan 1 “PSG”第二雙大巴黎聯名款

Jordan Brand早前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跨界合作推出Air Jordan 5 “PSG”後,近日又釋出第二雙聯名鞋款Air Jordan 1 “PSG”。該鞋款采用光滑的黑色氯丁橡膠材質打造,氯丁橡膠常被用來制作足球領域的裝備nike air max。由於材質原因,該款大巴黎配色取消了Air Jordan 1的標誌性沖孔鞋面,極佳光澤感的純黑鞋身帶來更為一體化的視覺感受。在細節方面,側面的Swoosh與鞋幫處的飛翼Logo均以細膩的皮革示人。adidas Originals代表巴黎聖日耳曼的紅白條旗幟則展現在鞋舌以及中底後足位置,融合Jumpman Logo的隊標這次則繡在了鞋舌內側。此外,金屬鞋帶頭也展現了鞋款的高規格配置。adidas官方目錄鞋墊同樣印有法語的“ICI C’EST PARIS”(這裏是巴黎),充分展現大巴黎的歸屬情懷。據悉,該鞋款將於11月3日發售,adidas官方網台灣貨號為AR3254-001,喜歡的朋友屆時記得留意喔,更多時尚資訊請關註一品街(www.adidaso.com.tw)。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