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INVINCIBLE x adidas YUNG-STUD 聯名新款

adidas Originals再次攜手臺灣知名球鞋店鋪INVINCIBLE合作,推出adidas YUNG-STUD聯名新款。該鞋款以adidas Originals Yung-1為藍本設計,采用了經典的鞋身線條。鞋面以深灰色皮面為主,采用拼接材質而成的後跟和內襯更加具有年代的質感。adidas官方目錄鞋後側及內側的縫標上分別壓印打上INVINCIBLE字樣。整個鞋身註入了大量90年代風格元素,adidas官方網台灣兩腳鞋舌都有Logo象征著與眾不同的聯名身份。鞋底搭載Torsion System抗扭系統和EVA中底支撐結構,adidas官方網台灣提供了完美腳感回饋。據悉,該聯名鞋款將為INVINCIBLE店鋪限定,目前暫無具體發售信息,更多時尚資訊請關註一品街(www.adidaso.com.tw)。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