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保安公司的秘聞 - 包你嚇一驚!

我是保安公司裡的一名「打雜」。我有個合夥人名叫「孤寒強」,人如其名真的好吝嗇。一次當公司要厚薪禮聘一位 AI 人臉識別的專才的時候,他一路向這名專才壓價,差點兒搞到這名人才去了對家公司!還要搞到我出臉才可收拾殘局,真是的。

但這是什麼秘聞呢?美其名只是一則「老細」吝嗇的新聞罷了!當然這不是筆者想要爆的,要爆的是我這名合夥人,他這麼吝嗇,竟然也會養小三,不過他的小三可不是什麼北方佳麗,而是一名正正宗宗的「陀地」。但為何一名「陀地」願當別人小三呢?原來她自少缺乏父愛,特別喜歡成熟男人,因為一日覺得「孤寒強」性格像她爸爸,又事業有成,所以便「愛」上了他!一名「孤寒」老細收小三,其實也不是什麼秘聞,你所謂爆在哪裏呢?當然一些「爆」聞就兒童不宜了,我也不方便在這裡說。如果想看這「爆」聞是什麼,或者你可以在以下評論方格留下「好」,筆者會不日為你揭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