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辣椒素(原液)

辣椒屬於草藥一年。單葉相互交錯,葉片卵圓形。花萼杯形,花白色。果通常成錐形或長圓形,分開朝代上帝或下垂;不成熟呈現綠色,成熟後成為醬油色,鮮紅色,黃色或紫色,以紅色最為熟悉。種子腎形,薄黃色,蓓珠曲線。果實因果皮炎熱辣椒有辣椒素,有熱味。

辣椒風味都屬於熱辣,有濕熱感冒,開胃除濕的功效,適當吃一些辣椒對人體健康有好處,辣椒對胃有好處,因為辣椒素能刺激口腔內的唾液腺,增加唾液分泌,加快胃腸蠕動,有利於消化吸收食物。

辣椒是營養品,因為辣椒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C和胡蘿蔔蔬菜,是營養豐富的蔬菜之一,吃辣椒已除濕功能除濕,可以也可以預防和治療凍瘡。

辣椒鹼在辣椒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E ,C,還有一種辣椒才有,而辣椒中還有紅色辣椒,辣椒黃,甜椒蔬菜辣椒素),這兩種成分都只存在於辣椒中,辣椒素存在於辣椒果實中,而辣椒中的紅色蔬菜則存在於辣椒皮中,其功能類似於胡蘿蔔蔬菜。維生素C的含量在辣椒中佔第一位。

促進脂肪燃燒,吃辣椒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熱量的消耗。辣椒素可刺激腎上腺素分泌,使代謝速度加快,減少脂肪堆積。

辣椒紅色蔬菜是一種類型的胡蘿蔔蔬菜,目前也是一種流行的抗氧化劑。辣椒素可以防止芸豆皮老化,使皮膚緊實,並且,辣椒素還可以清潔摺痕。

(P.S圖片有連結)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