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霧眉初體驗——【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

https://saouwei031819.wixsite.com/blahblahgoodthings/post/airysalon


霧眉初體驗——【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


出門前要以小時來計算變裝時間是我的日常,尤其是眾所皆知的誇張眼線,及最重要的俐落眉毛,如果沒有仔細的塗抹一番,踏出家門,同等天方夜譚。

為滿足美容覺的需求,決定找尋方式以利縮短化妝的時間。


永久式的紋眉,會跟著地心引力並肩同行,像我可愛的奶奶眉上那道彎月,角度隨著歲月被地表吸引去了。

不過現在的霧眉,屬於半永久式,有點像是將眉毛區塊的皮膚打霧,呈現較濃密的狀態,像是刷了一道粉彩上去,挺是自然。


Airy Salon 位於古亭站附近,這天幸運的遇到跟我生日同一天而且幽默的小曼老師。


⦿ 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

電話:0960-955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 Airy Salon 臉書粉絲專頁

⦿ Line線上預約:@ayk0590z


合格證書及其他參與過的研習證書或獎盃,我想足以證明經驗及細心程度。


工作室的環境並非奢華,但我喜歡這樣的份圍,非常溫馨。

大致分成美睫及紋繡的美容區域,十分整潔,還有淡淡的香味隨之。


在霧眉之前,老師詳細詢問身體及皮膚狀況,例如是否有過敏、正值身理期、或是長期服用藥物之類,並先行告知霧眉必須要了解的注意事項。


・店內使用一次性用品,避免有交叉感染的可能。

・一週內盡量保持充足的睡眠,盡量避免食用辛辣、海鮮或菸酒的刺激。

・一週內避免化妝品及保養品塗抹至紋繡位置,以免偏色及感染。

・一週內盡量避免蒸氣烤箱或是游泳活動。

・結痂會有乾癢的狀況發生,勿去摳除。

皮膚癒合能力或抵抗力較弱的人,也要注意皮膚是否有發炎的狀況。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溝通眉型。

無論是平時的妝感、眼部旁的肌肉、未上妝的狀態,都是構成適合眉型的因素;平時的妝感及臉型適合俐落的眉型線條,眼睛睜開時肌肉的位置也影響眉毛上色的眉弓高度。

老師問得仔細,所以溝通及修改眉型,大約有 30-40 分鐘的時間。


確認好眉型後,會塗上舒緩膏,大約 30 分鐘,讓皮膚放鬆,在霧眉時的刺激感會減輕一些。


在過程中其實不太痛,不過還是感覺得到針在眉頭上點。


實際上的時間我也忘了多久,因為隨機播放的海上鋼琴師音樂讓我神遊了一番,意識回覆時都快完工了。


最後老師會再稍微細部修整,就完成了。


對比起還沒霧眉的稀疏眉毛,俐落但是自然的,即使不化妝也不會突兀。


接下來,就剩下回家之後的保養了。


護理方式很簡單,用生理食鹽水沾濕棉片,敷在眉毛上大約 3-5 分鐘後,棉片再來回擦拭一下,每天約 5 次,維持一個星期即可。

避免汗蒸,待結痂後自然脫落。


對於這個新眉很是滿意,也省去了我每天將近 30 分鐘的畫眉時間,而且,沒化妝也像上妝一樣。



多了美容覺的時間,還多了兩道撐起自信的美眉。


⦿ 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

電話:0960-955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 Airy Salon 臉書粉絲專頁

⦿ Line線上預約:@ayk0590z



回列表